交易应该只有买点和卖点,不能有成本概念,不能老想着回本
展开
当持有一只票时,亏钱了,一味的想回本在卖,明明卖掉了,看见冲高就想加仓回本再卖,这样往往是套牢的第一步,走势不对要有立马割肉的决心,割完就别关注了,不然冲动容易战胜理智,做出错误的决定
致敬今天吃的一碗大面
致敬今天吃的一碗大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