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22实盘,小亏
展开
今天趁着大幅波动,调仓换股了。把宝塔实业全卖了,这个股预计下月初才能再启动了,这段时间就不看他了。
今天进的青岛金王,如期上板,后期至少看到十块,拿稳了。
汉鑫科技如果明天能反包,也预期能翻倍。
没啥好总结的,牛市,上不了核心,跟风也得上,不能空着。[图片]
今天进的青岛金王,如期上板,后期至少看到十块,拿稳了。
汉鑫科技如果明天能反包,也预期能翻倍。
没啥好总结的,牛市,上不了核心,跟风也得上,不能空着。[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