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边打边撤
展开
半导体软件高位游资都撤离了,转身买传媒,难道科技这一波到头了?大概率是吧,常山北明头部形成,润和软件横盘太久,半导体分化。
现在的大盘上蹿下跳,现在很难在高位拿住个股,不然游资也不会切入低位传媒。今天开仓太多,都是为了埋伏博弈过前高,可能时间要久,也可能因为光智科技开板就清仓,杀入光智科技,看情况吧。
明日操作,本来绿水低吸常山药业,可惜没给机会,尾盘收太高,又不想买了,毕竟明天肯定分歧,有低吸机
现在的大盘上蹿下跳,现在很难在高位拿住个股,不然游资也不会切入低位传媒。今天开仓太多,都是为了埋伏博弈过前高,可能时间要久,也可能因为光智科技开板就清仓,杀入光智科技,看情况吧。
明日操作,本来绿水低吸常山药业,可惜没给机会,尾盘收太高,又不想买了,毕竟明天肯定分歧,有低吸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