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什么实操,因为老毛病又犯了,昨晚关店关的晚,早上根本没起来,昨天都说了跃岭股份今早会有溢价,早上要跑,直接睡到下午2点才起来,还跑个毛线跑,又跌回去了,找了个高点卖了
昨天打板进的欧菲光,下午睡醒的时候刚好在水下,等着回调就出了,然后2点多的时候一路上涨,还涨停了一下,果断卖出,还好今天小赚,今天已经清仓,明天大分歧,留仓位准备博一手四川长虹,感觉明天要开板
今天分歧不断,资金乱拉,下午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