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昨晚最大的新闻是广东的芯片政策还有英伟达创新高,固然利好相关产业链。但我想说,结合昨天芯片的走势,明显要分歧的,夜晚来个利好,还是2030年要如何如何的,这对于在里面套住的朋友,是出来的机会还是加仓的时间?我倾向前者。所以主打一个抖音劝我买,你买我不买的原则。上面两个我都不去。只观察超预期的地方,还是飞车。今天只能继续头铁前排,飞车顺序是:新晨、宗申、万丰。芯片是上海贝岭。还有观察天龙跟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