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脑子有想法就赶紧写下来,不希望灵感转瞬即逝,今天早盘欧菲光一般,开局涨了八个点,然后下回撤到4%了,直接跑路走人,按照昨天的想法,坚决执行不封版就是弱,一点也不后悔。长虹还是一直在吃利润,市场已经评论了两天了,明后天就是要出分歧的意思了,因为上周五是个大涨,大家都在等周一周二点明方向,但其实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动静,昨天有说过,就像是一个弹簧一直在绷着劲儿,明天大概率会各个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