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计划是低吸半导体分歧的,首选国民技术,开盘的时候看到低空经济开的都不错,随手15个店买了新晨科技,直接原地爆炸,常山和润和都不及预期,还是出掉了,常山留了个底仓,主要是今天开鸿蒙开会,今天是兑现预期,保定和中粮都在博他们的双头预期,太弱了,算了我走了,随手单:大众,尾盘宗申被动开板,扫版了,今天终于学到了,切核心,宗申是低空经济的核心(热度值高,讨论度高,),看到老师们,都是腰斩再腰斩,今年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