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别眼红,拒绝杂毛
展开
今天又是分歧一天,双成看的心惊胆战
昨天隔夜排了华立,早盘等了下半导体,看着没机会除了etf和老东家,持仓长虹。
今天高位情绪开盘下杀,双成下杀,两个点在犹豫是否入手,还是畏高啊,一直盯着华立是否有机会,之后上海贝岭秒回封,感觉情绪要修复,铭普不知道为啥直接拉,也没关注,后面再看吧,等着再次分歧关注,指数下杀,想着天风应该会护盘,关注了点,华强想带动盘面,大仓参与了,想着先拿先手,等涨停再加仓
昨天隔夜排了华立,早盘等了下半导体,看着没机会除了etf和老东家,持仓长虹。
今天高位情绪开盘下杀,双成下杀,两个点在犹豫是否入手,还是畏高啊,一直盯着华立是否有机会,之后上海贝岭秒回封,感觉情绪要修复,铭普不知道为啥直接拉,也没关注,后面再看吧,等着再次分歧关注,指数下杀,想着天风应该会护盘,关注了点,华强想带动盘面,大仓参与了,想着先拿先手,等涨停再加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