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w实盘-第21,22天
展开
[图片]
[图片]
操作:
昨天-6%左右卖了青龙管业,打板买入国民技术。
今天上午12个点左右卖出全部仓位国民技术,下午7个点左右买入不到半仓。
复盘与思考:
这个月做的很差,我觉得主要原因是大方向错了,节奏错了。后面步步错,并且看着别人挣钱,也开始心急了,没有按照自己的模式来操作。我觉得还是自己的理解力不够,在国家底线要求不允许借贷银行资金入市之后,大的方向就是指数不会有
[图片]
操作:
昨天-6%左右卖了青龙管业,打板买入国民技术。
今天上午12个点左右卖出全部仓位国民技术,下午7个点左右买入不到半仓。
复盘与思考:
这个月做的很差,我觉得主要原因是大方向错了,节奏错了。后面步步错,并且看着别人挣钱,也开始心急了,没有按照自己的模式来操作。我觉得还是自己的理解力不够,在国家底线要求不允许借贷银行资金入市之后,大的方向就是指数不会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