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半仓在华立6连板了,利润到了77个点,今天缩量上涨是符合预期的,比较强势,看明天怎么样。
如果明天持续顶一字,继续缩量,还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想走的更远,必须要经过充分的还手,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拿得住。
我这个票是在二连板进去的,买点在回封板后打开,后回封,清洗了获利盘。没想到后面持续顶一字。
后面的1/4仓,今天开盘价进入欧菲光,大佬出货,亏损了四个点。其实集合竞价强转弱,上班时间没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