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还以为自己拿着挺不错的,虽然就是润和冲高回落的严重,但是觉得还是挺有预期的,苏交科就跟别说了,都在说低空了怎么样都可以吃肉了。结果今天卖卖票把自己卖傻了,早上开出来是这样的只能全割了,然后自闭了。空仓了,像一个呆瓜一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