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22复盘
展开
说实话现在真想给自己两巴掌原本可以在国风新材6.37的时候卖出就为了多卖一分钱就今天一直拿着没卖出,看到今天那么大的成交量以为是主力是低位吸筹承接 没想到是出货,现在这个行情要保护本金了明天回弹就卖 低开也卖。以后把握住每次都卖点不要想着接下的上涨还是下跌,把握当下 严格按照交易模式不要掺杂情绪[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