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开始就打算好冲【低空经济】的,开盘的时候持续走低,搞得我不敢冲。后面10点多的时候,【低空经济】突然冲高,后回落。我以为是倒车接人。直接跟进去了,唉,爆亏8个点。柚子、机构,全抛了。现在里面都是 家人们。明天不知道要割多少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