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给的预期还行本应该个9点卖了以为要封板小贪了一下今天卖出去后打板文一 长虹 和双城的龙头股 结果排了一会算了算排不进去 看了下诚地 本来它⬆️第一次板我就挂单了,但是前排突然撤单喔觉得不妙也跟着撤了 结果第二次上板我排在大约两万手左右想看看后续封单情况 结果一没注意前面又跑路了含泪打板 时不时观察一下 感觉心慌看着换手率 和放量我感觉要吃面 然后分析各种原因 (主力拉高跑路、或者是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