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实盘
展开
小商品城,中油出掉,不等他们了,我是短线。继续博弈重组方向。进了今天分歧的城地。重组线龙头也是其他个股也好,挺强的,没漏单,(双成分歧,异动。华立今天也是异动但无漏单)为啥我的城地砸个大烂板庄家不认可嘛?买点也自认为没问题啊!反正觉得今天是冷静出手的,认知上没啥错,如果被市场教育了,那也是自己认知内的,没什么毛病。[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