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啦
展开
10.22
今天卖飞了欧菲光,非常难受,早盘7个点低开其实已经低于预期了,但是想着能涨停就那些,一直到下午实在忍不住了就出了,没想到后面直接拉升,这种票我肯定是要出的但是重在没拿住,少赚2个w非常生气
总结还是杀跌了,对自己选的个股不自信
早盘上海贝岭开板没进,川润也没进,全体都被影响了,太难受了
还卖飞了宗申,明天宗申肯定是要兑现的,但是非常难受
下午润和还一直下杀,本来以为天风起来还可以带动
今天卖飞了欧菲光,非常难受,早盘7个点低开其实已经低于预期了,但是想着能涨停就那些,一直到下午实在忍不住了就出了,没想到后面直接拉升,这种票我肯定是要出的但是重在没拿住,少赚2个w非常生气
总结还是杀跌了,对自己选的个股不自信
早盘上海贝岭开板没进,川润也没进,全体都被影响了,太难受了
还卖飞了宗申,明天宗申肯定是要兑现的,但是非常难受
下午润和还一直下杀,本来以为天风起来还可以带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