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普通交易者的思考
展开
我相信在交易市场上是有天才的,但是更多的是普通人。那是不是这个市场只有天才才能赚钱呢?答案肯定是否定的。肯定是有方法能使普通的投资者也能赚钱。那么普通投资者到底应该怎么做呢?为什么普通投资者大多亏钱呢?我想,亏钱的因素应该有很多,比如频繁交易,随意交易,控制不了自己等等。但赚钱的思路大多相同。最重要的是那莫须有的确定性。我也不知道我会更新多久,不过若空闲,就在这里记录一下自己的思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