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七天,今天早上没模式,盯盘极度无聊,盘中好几次都想冲动交易,但最后还是克服了。
下午的时候有一笔交易模式成立,但是因为行情运行很快,所以没用条件单,只能手动平仓,但是在已经到达止盈位该平仓的时候心里想着多赚点,晚平一会,就是这2s秒的延迟,导致少赚了2.6个点,少赚1500,虽然钱少,但是问题很严重,以后不能再犯这种错误,到止盈位就平仓,后续行情和你没关系,只做自己看的懂的行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