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总结
展开
个人心态最大的缺点就是着急。每当大盘拉伸,个股错过(虽然不是自己的认知,但就会心里感觉是自己没买错过了这个钱)。还有就是个人对这个钱很重视,结果是亏钱钱或者赚钱了就很波动自己的内心。今天对自己本来是排板的,冲天炮,又变成最后大单变成扫板了,吃了好多亏了,真的对自己这个操作很难受。为什么会这样,就是着急了,踏空了,如果它封住会不会这么难受呢,或者不会,但其实这也是一个错误操作,自己也不因该过度重视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