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号
展开
总是不能卖到高点,总是卖在低点,很郁闷,盘中最高赚了,1万多,收盘剩下5000左右,总感觉票买多了,感觉赚的少了,很郁闷,听说一周要调整 好郁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