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菲光(sz002456)$ 这几天各种反向做t,一直舍不得丢,等分离。昨天开盘卖了3层仓,下午想接回来,又想等今天开盘接,结果今天开盘不跌了,犹豫片刻还是追进去了。追完就想删自己。考虑了一上午,是不是我执念太深,还是我观点有问题。下午的板真是救了我,不然我真要自闭了。有一种十年归来还是小学生的感觉。不管欧菲光星期一怎么走信心回来了,还能再站起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