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实盘,不到100万不封帖
展开
十一月开局不顺,在一些非主流垃圾股里跳来跳去,涨的时候跑不过大盘而且第二天基本都是低开,莫名烦躁,今天一口气分仓打了10个板,炸了7个,玩了几年了也不敢打板,今天闭着眼睛打,过了把打板的瘾,结果血亏,人也老实了。下周一还要割一手血。
[图片]
[图片]
10厘米首板炸了平均亏5个点,10厘米连扳炸了亏13个点,20厘米炸了亏8个点。没仓位了不然下午还能打几个板,我也发现了慢慢涨上去,9个多
[图片]
[图片]
10厘米首板炸了平均亏5个点,10厘米连扳炸了亏13个点,20厘米炸了亏8个点。没仓位了不然下午还能打几个板,我也发现了慢慢涨上去,9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