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国庆开户,初入股海。十月份一万三做两万二。到或许是一时幸运让我迷之自信,上周拿我家长的号亏了五万,非常自责,这周买什么亏什么,亏两天就割,眼睁睁地看着它涨上去,却不敢再沾染。整日心慌意乱,烦躁不安,花大把时间看一篇又一篇的讯息,最后仍然摸不着头脑,或许这才是常态吧。下周尽量调整心态,稳健操作,如果鲜有改观那么我只好将重新把重心放到学上了[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