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十一月1号开始高位票跳水,当天直接亏了两万多,这两天一直修修补补,陆陆续续把高位票全部清仓了,有句话说得好,你涨得时候涨得有多凶,跌的时候就跌的有多狠。希望广大股友们可以分享分享你们的升级经验,以及推荐推荐大神们的交割单学学功法[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