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你们怎么看?
展开
今天证券高开回落,直接亏4个点;本以为昨天证券冲高正式开启第二波升浪,今早冲进去,结果哎,不谈了。本周的局势晦暗不明,你方唱罢我登场,难受哟。会也开完了,如果超预期尾盘也不会是这个样子。下周一大概率低开,低开后就说不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