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老韭菜,苦觅组织
展开
我是一个老非菜,在成都生活多年,偶然知道淘股吧,又偶然知道了成都系,王校长,但苦于无法与他们联系,很希望能加入参与他们交流,不想自己一人在股海苦苦奋战多年,却收获甚微,拜托各位指点找到组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