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11月8号美国凌晨降息25个基点是属于符合预期,并没有超出预期之外。我感觉今天的股我市会高开低走。9:30一开盘,手中的股票全部飘红。嗯,甚至卖飞了三个涨停板的票。但是并不后悔嘛,落袋为安。但是自己并没有按照昨天自己的思路来去操作股票。说好了尾盘再买回。但是想吃中间波动的那一段利益又忍不住进场。希望自己能严格的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执行。
所以说自己对持仓的个股的一些想法,通富微电今天是一个典型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