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想了很多,赚钱了该怎么怎么样,一直挺迷茫,后面发现赚钱了之后就需要承担责任。想换车,想买房,想让父母过更好的生活,想让朋友们也跟着过上好日子,想让以前看不起我的人都大跌眼镜。
想来想去,赚太多钱好像也不是一件好事情。
很多事情不知道怎么办,背后加上的责任愈发沉重,自己的交易和心态好像就会受到影响。
于是想到最后。
还是单纯一点好。
希望自己的每笔交易都很纯粹,纯粹的带入自己的思考,带入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