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来了,我却没有本金了
展开
18年熊市本金全没了,错失了19年小牛市,24年现在大牛市来了打工几年债刚还完,可惜已经没有本金了,好几年了,每天晚上都睡不着,失眠,已经吃了好几年安眠药了,人已经癔症[图片]
了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