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有话说
展开
昨天一晚上没睡好[捂脸],复了下盘,真是疼心急首,忽略了牛市已经进入第三阶段了。真是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前面在师傅的带领下,九月份我们成功嗅到牛市味道,满仓干天风证券,东方财富,买啥都涨的第一阶段,各位快来啊,发红包了,相信的都拿上红包了,让踏空者相信股市是印钞机了。十月份开盘第一天开盘既高峰。我说的是慢慢给你们发红包,不是让你们压上身家来抢劫,我是给你们发红包是当零花钱的,还敢来抢劫我,九月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