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开
究竟是不是我太蠢了,上了大学干过家教,没干好被家长说,跑过外卖,租车被骗,倒卖过鞋子,赚了小钱,最近是因为双十一吗又开始赔钱,虽然不多。我去年就在东财开了户 ,最近才开始玩股票 ,进去就吃了个跌停。
希望周一让我吃个涨停。
希望周一让我吃个涨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