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高苦命人
展开
10月份买的股票都是没有怎么涨的,没有找到一个好股,大好行情都浪费了,不敢上赵子龙,买了拓维又拿不住,真的好失败啊,这一波牛市难赚啊!
11月份一号那天的回撤到现在还没有回来,大好市场浪费了,单打独斗,没有系统学真的难赚,靠运气赚的还是会凭实力输回去。
11月份一号那天的回撤到现在还没有回来,大好市场浪费了,单打独斗,没有系统学真的难赚,靠运气赚的还是会凭实力输回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