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困苦的时候
展开
感觉这两年是人生中最困苦的阶段了。
每个月都入不敷出。
从20年开始,几乎就相当于全职做股票了。
浑浑噩噩过了4年,一直没有长进。
生意上没有突破,股票也没有突破。
每天都瞎几把操作。
最近得益于行情好,打板的成功率高了一些,但是盘中却还是动不动就去追涨300的票,一亏一大把。
还好,知道自己水平菜,所以一直只用几千块练的。
目前能用的钱就剩这么几千块了,
希望这几千块能够帮我逆天改命吧。
周五又
每个月都入不敷出。
从20年开始,几乎就相当于全职做股票了。
浑浑噩噩过了4年,一直没有长进。
生意上没有突破,股票也没有突破。
每天都瞎几把操作。
最近得益于行情好,打板的成功率高了一些,但是盘中却还是动不动就去追涨300的票,一亏一大把。
还好,知道自己水平菜,所以一直只用几千块练的。
目前能用的钱就剩这么几千块了,
希望这几千块能够帮我逆天改命吧。
周五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