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说用血买到的经验观点:上午不割,下午不追

这周目标盈利1W,实际仅入账3K。原因如上所示,自己总结的原因是牛市中前排关注度较高的个股资金喜欢在上午大洗盘,顺带着做一波低吸,然后下午急速拉升,但若上板后跳水,即使尾盘重新封死第二天深水低开几乎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上周一共在上午割了3个个股,下午急速拉升,原本看好能够盈利的票最终亏本出局。做超短线不妨给看好的股票一点点耐心,牛市回本原本应该是很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