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感觉跟之前长虹,子明时期不同。不是直接涨停。感觉自己模式还没有适应当下。
展开
错误操作:打板进入后第二天,10点之前感觉下探,不及预期,全部清仓。
心得反思:
1.当下环境,要等待,最好在11点左右操作,不然容易卖飞。
2.卖也不能直接全卖,还是等待相对高点半仓卖。[图片]
[图片]
心得反思:
1.当下环境,要等待,最好在11点左右操作,不然容易卖飞。
2.卖也不能直接全卖,还是等待相对高点半仓卖。[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