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下明天的避坑
展开
我是15年入的坑(开户),当时应该赶上了最牛的市了,直冲5千点。
今天再次回来,说下明天的避坑股票,就是前段期间暴涨几倍乃至十倍的妖股,其次就是最几天被点名监管的股票,有这些股票的赶紧跑,要不然让你知道什么叫关灯吃面。
目前主力军是90后各00后,从10月国庆期间疯狂开户的消息就知道了,现在新韭菜们不管企业业绩如何,哪个名字好听我买哪个,海能达=还能打,四川长虹=一路长虹,好家伙把老韭菜们给整懵逼
今天再次回来,说下明天的避坑股票,就是前段期间暴涨几倍乃至十倍的妖股,其次就是最几天被点名监管的股票,有这些股票的赶紧跑,要不然让你知道什么叫关灯吃面。
目前主力军是90后各00后,从10月国庆期间疯狂开户的消息就知道了,现在新韭菜们不管企业业绩如何,哪个名字好听我买哪个,海能达=还能打,四川长虹=一路长虹,好家伙把老韭菜们给整懵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