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看好低价,新华联预期太低,直接出了,金融高潮之后又退潮了,出了新力金融。
爱施德预期反包,大部分人应该都是这个预期,明显就很弱了,前日高潮可以跟着情绪反包,今天情绪差,没有表现,就真的弱了,冲高走了,这个大面了。
特别是下午欧菲光消费拉起,爱施德也是反抽下。但是可能后期还是有表现的

长城午盘跳水,软件还是很硬,就补了一笔仓位,以为会快速回封,墨迹了下午,有点弱了,就没有再补了,不过分歧提前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