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操作:①周五青岛做T,成本越做越高,刷一些消息,感觉还有预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主观了,看消息炒股,没有逻辑,注定走不长久,连吃两次大面。
②打板介入化债概念的黑牡丹,看它要上板了,慌慌张张的追进去了,结果被挂在山顶上,站岗了。还是要做好盘前的准备工作,临盘的盘感不好,就不要瞎操作。适当空仓,让子弹飞一会儿。化债消息出来,对于它还是利好,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溢价。还是消息出来就兑现了,看明天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