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感觉走,我就会输
展开
我的情绪在盘中的反应基本上都应该是错误的,是非理性的。所以不要看着一张一窜,你就去买,要有耐心,买入一定要有耐心,不要怕,买不到,买不到也亏不了钱我。我的经验告诉我自己,感觉买十之八九要完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