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消费者
展开
哎,本以为看到一点希望,今天又被毁灭了,妥妥的金融消费者。周五浮盈加仓蓝黛,今天一把亏光,还跑不出来。这心情正是崩溃到了极点。想想这些能在这市场稳定盈利下来的人有多难了。5年,10年,不知道大家不努力,问题是努力了成功的却寥寥无几啊,大多数人还是走不出来,还是个金融消费者。致敬那些能稳定盈利者。[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