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看半导体情绪高,中电被顶了,高斯封的不行,就直接上了盈方微,不过当时心里挺犯疑问,昨天盈方微东财热度第四,咋没顶一字,蓝带、华夏、华映、被摁地上了,就没上海立。
天茂上板挺意外,翻下没看到满意的票,就放弃了
眼里还是没有整体感,
手里闲钱,闲不住,就上了安全类,绿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