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国芯科技强势2板,周五进的半导体弹性票今天高开,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啊,半导体好像也是好起来了?因为有华岭,所以就没去科创板,除了最强的国芯,其他都不想进,还不如北交所这俩,有唯一性。

早上集合竞价进了一些奥瑞德(半导体原材料+低价):
[图片]


不知道为啥,集合竞价进的票都不显示B点。
追了一笔光刻机弹性票佳先:
[图片]

吸了一点长城:
[图片]

竞价进了华力创通,问题应该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