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6万到100成长之路
展开
学打板之后一直亏。总结了一下,模仿北京炒家一般都是回封板。为什么会亏钱,今天回顾前几次操作都是追的高标。结果站在最高峰。奉劝大家谨慎追高标股。我感觉。既然是高标股,已经是很高位了。高标一般是一字板。你能买进去高位证明风险很大了。以后选择首板非高标。在追高标剁手。[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