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好的行情还是绿的,明明盘面看的很准,个股预测也很准,就是没敢下手,吃面后遗症么?
展开
[图片]
今天亏了一个点,但我相信会慢慢变好的;
[图片]
万丰作为低空三傻之一,后续还是很看好的,今天明显主力在试盘,可能明天会洗盘,先观望一下,明天看有没有机会再介入,今日卖点还算正常,没卖飞。(明日伺机买进)
[图片]
半死不活的大唐电信,主力一直在压单,没次玩这支票都是吃亏的,憋屈了那么多次,今天断舍离,前后脚就卖飞了,这支票已拉入我的黑名单之中,再也不碰。(杂毛,及时止损)
今天亏了一个点,但我相信会慢慢变好的;
[图片]
万丰作为低空三傻之一,后续还是很看好的,今天明显主力在试盘,可能明天会洗盘,先观望一下,明天看有没有机会再介入,今日卖点还算正常,没卖飞。(明日伺机买进)
[图片]
半死不活的大唐电信,主力一直在压单,没次玩这支票都是吃亏的,憋屈了那么多次,今天断舍离,前后脚就卖飞了,这支票已拉入我的黑名单之中,再也不碰。(杂毛,及时止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