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到25万实盘
展开
上海电气开盘基本跌停开,有波冲高,后面以为至少红盘出货吧,然后回落,就不对了,直接出,进了通富,算是主板半导体辨识度跟高的一个了,封板力度比较强,在板块大涨的情况盘中炸板,明天不是一字板,或者大高开直接封板,都是预期低,不出现这两种情况就直接出。这两天高位监控的比较严重,就如上海电气这票竞价直接砸,尽量不要参与这类票,找些低位票,或者跌倒10日线,20日线或者30日线进行低吸,目前走二波的还是比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