懊悔又自责的一天
展开
周一真是不适合操作,上周一爆亏10个点,今天又是爆亏6个点。早起看盘➕周一会议真的很要命,开会没法集中精力,看盘也容易瞎操作。
今日操作:
蓝黛科技上周五打板进的,周末被监管了,开盘被关,反思两个问题:
一是选股和择时,这种一字板上来没有经过分歧的票,不好拿,在加上市场环境混沌,市场高标负反馈,这个介入点其实是有比较大的风险
二是对市场缺乏敬畏,对于突如其来的市场监管,抱有侥幸心理,全天连
今日操作:
蓝黛科技上周五打板进的,周末被监管了,开盘被关,反思两个问题:
一是选股和择时,这种一字板上来没有经过分歧的票,不好拿,在加上市场环境混沌,市场高标负反馈,这个介入点其实是有比较大的风险
二是对市场缺乏敬畏,对于突如其来的市场监管,抱有侥幸心理,全天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