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过 15 年的牛熊 今年 10 月份再次入市 带着 3W 本金 虽然本金很少 但是 10 月份最高亏损 40% 本人风格只做短线 我相信这个市场就是投机市场 价值投资我也研究不明白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