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跌多了也会上监管,服了
展开
刚看监管股票池,看到石头科技被监管。
以为啥异动没关注到这票。
再点开一看,竟然是下跌的票,第一次看到下跌上监管的。牛的,牛的。[图片]
[图片]
以为啥异动没关注到这票。
再点开一看,竟然是下跌的票,第一次看到下跌上监管的。牛的,牛的。[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