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刀村雨,3w5实盘,不上千万不TJ!
展开
2024.11.11
今早打板诺德股份,一切都符合我的买点及预期,后来的炸板不是我所能控制的,这样的操作,哪怕让我亏损,那么我也心中不会痛苦,因为这接下来需要提高的是技术层面的东西,而非人性的克制。
初入股海3月有余,一直很不理想,亏的大于挣得,我突然意识到不能再用大资金再胡整,如果3w5不能做成350w或者3500w,那么就是给你3500w也没用。
我最大的问题就是难以做到知行合一,总想战胜这个
今早打板诺德股份,一切都符合我的买点及预期,后来的炸板不是我所能控制的,这样的操作,哪怕让我亏损,那么我也心中不会痛苦,因为这接下来需要提高的是技术层面的东西,而非人性的克制。
初入股海3月有余,一直很不理想,亏的大于挣得,我突然意识到不能再用大资金再胡整,如果3w5不能做成350w或者3500w,那么就是给你3500w也没用。
我最大的问题就是难以做到知行合一,总想战胜这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