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期,做次日溢价
展开
今日操作:
1、国民技术早盘3个点盈利取关;
2、打板入了兆日科技,区间买入航宇微(目前亏损1个点),追高买入长春燃气(原则上只做1、2个票,第三个票原则不开仓,不过看到燃气板块异动,所以追高长春燃气)
明日计划:
1、兆日科技预期10个点以上开或者一字板,看能不能封板,不板走;
2、航宇微冲高减,预期平开或1、2个点红开;
3、长春燃气预期换手板或一字板,不板走。
4、依然做次日溢价套利,连板票
1、国民技术早盘3个点盈利取关;
2、打板入了兆日科技,区间买入航宇微(目前亏损1个点),追高买入长春燃气(原则上只做1、2个票,第三个票原则不开仓,不过看到燃气板块异动,所以追高长春燃气)
明日计划:
1、兆日科技预期10个点以上开或者一字板,看能不能封板,不板走;
2、航宇微冲高减,预期平开或1、2个点红开;
3、长春燃气预期换手板或一字板,不板走。
4、依然做次日溢价套利,连板票
